余姚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老干部生日祝寿用蛋糕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8  09:49访问次数: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余姚市委老干部局拟对老干部生日祝寿蛋糕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述

根据余姚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每年生日上门祝寿制度》相关规定,拟对老干部生日祝寿用蛋糕等进行采购招标,采购采用一次招标,多次分批形式购买,一年采购物资总金4万元右。

二、投标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一般资格条件的规定。

2、投标企业必须为正规烘焙企业,在余姚城区范围有一家以上经营门店信誉良好。

3、所提供的产品等必须符合《糕点通则(GB/T 20977-2007)》要求和其他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等相关要求。

4、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证件必须真实有效。

三、服务期限

202471日-2025630日。经检查,中标单位达到招标人的要求和投标承诺的,经双方同意可续签订下个年度的合同,续签最多不超过两次

四、投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31516:00分止(节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2、地点:余姚市委老干部局(余姚市世南东路246号310室)。

3、联系电话:62723283。

                                       中共余姚市委老干部局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