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老干部党校常青讲坛举行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4-03-26  09:26访问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3月22日上午,余姚老干部党校常青讲坛举行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邀请宁波市委党校教授王凌作辅导报告。余姚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四级调研员刘正学主持会议。余姚城区行政退休干部、城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城区社区银辉党支部书记,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关工委银辉党支部书记,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银助团成员,市老年大学党员学员和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五老”志愿者近200人参会。

王凌教授以《加快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老同志解读两会精神。王凌教授从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出发,剖析宁波经济发展现状,阐述如何以“新质生产力”助推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老同志们对两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后续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余姚老干部党校将以打造“银红学府、银智高地、银助先锋”为目标,开展常青讲坛、骨干培训班及老支书坛论交流、红色电影进校园、情况通报会和“走看促”等活动,通过有计划有重点开展学习培训,引导离退休党组织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逐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局办公室 汪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