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0:36访问次数: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余姚市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于21日下午在市公共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市领导傅贵荣、沃勇特、诸晓蓓、陈长锋、王娇俐、朗客宾与来自全市各地的部分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市委书记傅贵荣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回顾过往,发展历程令人难忘,真诚感谢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支持帮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一直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热心关注、大力支持。

傅贵荣指出,着眼当下,肩上使命无比光荣,我们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竭尽所能奋力干出一流业绩,以余姚的”“”“为全国、全省和全宁波大局多作贡献,决不辜负上级组织、全市人民和各位老干部的信任和期待。

傅贵荣强调,展望未来,万众一心才能胜利,恳请广大离退休干部与我们携手共进。老领导、老干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党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为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域样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老干部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宣读了《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春节慰问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娇俐主持会议。与会离退休干部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来源:姚界  特邀摄影:施恬然、徐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