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委举行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0:34访问次数:字体:[ ]

21日上午,市委举行通报会,向部分享受地(师)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和在姚担任过副县(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通报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

市委书记傅贵荣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通报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客宾主持。

沃勇特在通报中说,去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化开展赛马争先抓落实专项行动,全面实施五赛五比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交出了稳进提质的成绩单,争得了领先率先的荣誉榜,提升了幸福城市的获得感,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政府系统将重点实施赶超计划”“示范行动”“强基工程三大载体抓手,把市委的决策转化为具体的政府行动,持续推动余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部分老领导就全面完善统筹规划、优化行业扶持政策、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革命老区发展、突出城市建设亮点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傅贵荣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傅贵荣说,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更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汗水。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讲政治、顾大局、有情怀,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倾心关注百姓民生改善、积极维护余姚良好形象,充分彰显了绝对忠诚的坚强党性、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担当奉献的崇高境界。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衷心的感谢。

傅贵荣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勇挑大梁、争走前列的新定位新使命,高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域样板,为宁波、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勇挑大梁、多作贡献。把美好蓝图变为美丽现实,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恳请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完善城市规划蓝图上出谋划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力支招,在助力青年干部成长上分享经验,共同推动余姚在新的一年跑出争先进位、赶超跨越的加速度。

傅贵荣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细致入微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各项保障工作,努力提供更多个性化、多元化、菜单化的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各位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来源:姚界)